豆瓣高分励志体育电影推荐

2020-09-15 08:08:47 作者: 豆瓣高分励志

  有梦想就应该追,只要努力。梦想总有一天将会实现。推荐几部豆瓣高分励志体育电影。

  1.《摔跤吧!爸爸》

  印度的一部电影,由阿米尔·汗主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主要讲述曾经是摔跤冠军的父亲,把自己的梦想寄托在两个女儿身上,并把两个女儿培养成出色的摔跤选手,陪伴女儿走向世界,走向冠军。

  2.《传奇的诞生》

  梦想不分贫穷与富贵,本片讲述贝利是一名贫民窟擦鞋儿童,他的爱好是足球,他的梦想是踢足球,贝利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重重困难,最后成为一名出色的世界足球运动员。

  3.《勇士》

  亲情,爱情,友情的交织,影片讲述两位好兄弟,一位是退伍军人,一位曾是高中老师。因为共同的梦想,因为对搏击的热爱,两个人在搏击的赛场上,为朋友,为家庭,为自己而战的故事。

  4.《光荣之路》

  是2006年美国的一部电影,教练组陆续找到了七位天赋优异的黑人球员,这些球员性格迥异,各有所长。在经历了一次激烈的比赛对决之后,黑白球员很快打成一片,电影告诉我们团结的重要性。

  5.《光辉岁月》

  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2000年美国拍摄的一部电影,一个黑人教练打造一支精英球队的传奇。

  6.《我的美国心》

  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的,很励志,正能量的一部片子,一个不被看好的橄榄球队伍,最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冲出重围,冲出冠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