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没事就违章,一男子使用套牌上路被罚

2020-07-29 23:37:17 作者: 可恶!没事就

扬子晚报网7月29日讯(通讯员常昌华陈永美记者范木晓子)经常有闯红灯、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司机要注意了,东台市一名男子经常违章,被民警盯上了,结果,研判一看原来男子是套牌。

日前,东台市唐洋交警中队民警通过中队监控系统发现,一辆挂苏F23JXX南通号牌的白色路虎揽胜小型越野车经常有闯红灯、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于是民警将该车作为重点监控车辆。

男子路虎车使用套牌

7月29日上午11时,唐洋交警中队长李金平从中队监控中发现该车在辖区道路的行驶轨迹,于是组织警力上路进行拦截。

11时20分,民警在唐洋镇境内路段将该车截获。

经查,该车驾驶人是28岁的秦某东,海安市李堡镇人。在2019年10月,他通过路边的小广告,找人办理了两块苏F23JXX小型客车号牌,并安装于白色路虎揽胜小型越野车上。

“我知道这个号牌也查不到我,所以经常违章也没当回事。”秦某东明知该号牌为伪造,仍心存侥幸使用至今,严重扰乱交通秩序。

最终,秦某东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触犯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民警除收缴伪造号牌外,东台警方对其处以罚款3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校对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