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丈夫抗洪25天归来,妻子飞奔相拥,熊抱不撒手

2020-07-29 23:36:27 作者: 消防员丈夫抗

近日,河南焦作的一支抗洪抢险队凯旋归来,其中一名消防员刘文礼刚下车,妻子开心的一跃而起“挂”在了刘文礼的身上,网友羡慕的称:树懒式抱抱!

刘文礼称,妻子带着四个月的双胞胎女儿还有父母都在门口等着,看到一家人来接,真的很感动,只是没想到自己的老婆这么兴奋,当时不好意思的说到:“赶紧下来,这么多人看着呢”,随后一串甜蜜的笑声掩盖了羞涩之情。据消防大队长解释,这次抗洪去了25天,昨天晚上才回来。

刘文礼今年38岁,97年当兵,到如今已23年,这期间必然尝遍了酸甜苦辣,从见面的激动可以看出对自己的妻子宠爱有加。年轻的妻子提心吊胆的25天,心里的煎熬可想而知,看到老公平安归来,悬着的心一下子释放,怎能不欣喜若狂。也希望他每次出警归来,都有一个这样的抱抱!他也值得甜美的爱情和婚姻,这样的家庭让多人羡慕!

抗洪抢险的英雄舍小家保大家,平安归来,一家幸福团圆时刻,家人当然会高兴心情瞬间控住不住。她是他的妻,她有权这样做!正如网友所说,这样难道不美吗?这样难道不美好吗?

英雄凯旋,家妻投怀,真是一幅幸福的画面,消防战士每次奔赴一线,家人都希望能凯旋归来,向英雄致敬!娶个粘人的媳妇真好,看到这里你还恐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