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坏了!一直猫窜上路,女子操作不当撞上树

2020-07-29 23:33:00 作者: 吓坏了!一直

扬子晚报网7月29日讯(通讯员常昌华陈永美记者范木晓子)“我刚拿到驾照,还不太熟练。”7月29日下午,东台市许河镇境内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撞上大树的东台市民崔某霞被吓得一身汗。

崔某霞撞上了树

交警出警现场勘查情况

今天中午,崔某霞利用中午时间,驾驶苏J2BXXX小轿车上路练车。

13时50分,当小轿车行驶至东台市许河镇高中村一组东西水泥路时,突然发现路面有一只小猫。

“当时速度不是很慢,我还来不及反应,操作不当就下道了。”崔某霞驾驶的小轿车驶出道路,与道路北侧的银杏树相撞。直径约10厘米的银杏树被拦腰撞断,车辆受损严重。

经唐洋交警中队民警现场勘查,认定崔某霞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负责赔偿树主200元,民警并对崔某霞作出了严厉的批评,要求她必须遵章守纪,刻苦练习驾车技术,以避免交通事故的再次发生。

校对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