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暖人心 患者锦旗表谢意

2020-07-29 23:35:23 作者: 尽职尽责暖人

7月19日,达州市大竹县团坝镇农华村8组村民廖登碧一大早就来到了医院,给大竹县团坝镇卫生院李光明医生和李徐护士献上了最珍贵的礼物——感谢锦旗。

7月12日,廖登碧和其母亲因身体抱恙来该院住院治疗,经过李光明医生及护理部李徐护士等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与护理,廖登碧及其母亲康复出院。

廖登碧说,她长年在外务打工,尝尽了人间的冷暖与辛酸,这次回来在团坝镇卫生院看病,让我和我的母亲感受到了团坝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的真情与温暖,他们每天嘘寒问暖、体贴周到的照料,特别是李光明医生和李徐护士他们尽职尽责,真正做到了视病人如亲人,让我们患者真正体会到了“白衣天使”这个光荣的称谓。住院期间我想给李徐护士送红包表达感激之情,结果她直接就拒绝了,她说这是她们护士应该做的!声声的道谢都无法表达我们对团坝镇卫生院李光明医生和李徐护士等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就让这面锦旗略表我们对团坝镇卫生院的一片敬意吧!在医患关系如此紧张的当今社会,他们以全心全意的努力和付出,诠释了医患关系的真谛!他们的工作热情,他们的为人令我们敬佩!感谢贵医院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好医生和好护士!

(大竹县团坝镇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