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学员们请记得再做一次这些事

2020-07-29 23:34:14 作者: 毕业了,学员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了一半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毕业季悄然而至。当晚风轻拂着整个校园时,即将毕业的你们是否会漫步于校园欣赏美景,是否会躺在操场看看蔚蓝的天空,是否会去训练场朝着自己心中所想奔跑……曾经的你们怀揣梦想,一起学习、训练、生活。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转眼离别就在眼前。毕业了,离开母校前请记得再做一次这些事!

再一次向国旗敬礼

走之前,再去向国旗敬个礼吧,去高唱气势雄宏的国歌,感受民族的团结力量带来的震撼。

再一次对着党旗宣誓

毕业了,请记得再对着党旗宣一次誓。去沐浴红色的光辉,感受信仰的力量。

再一次漫步校园

时光匆匆如流水,仿佛昨天你们才相聚,一转眼就要各奔东西了。请记得再一次漫步校园,领略母校的美,回味你们无怨无悔的青春年华!因为这里有着青春的印记,有着你们在军校最珍贵的记忆。

再去一次图书馆

培根曾说:“书籍是横渡时间大海的航船”。请记得再去一次图书馆!在那熟悉的角落去品读书香,享受静谧时光的同时亦能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里,去展望美好的未来。你们要知道,学无止境,任何时候都不能停止学习的脚步,无论到了哪里,都要不断充实自己。

再一次到教室书写自己的理想

还记得,教室里你们的目光一直追随着老师,如今,却要跟他们说再见。走之前,请记得去看看自己曾经上课的教室,因为那里留下了太多的青春记忆,也留下了你们为追寻梦想而不断前行的足迹。去吧,再一次到黑板上写点什么。

再一次与教员探讨问题

在这里,老师被称为教员。是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严格的要求,帮助你们战胜了成长道路上的一个个困难。走之前,请记得再去看看教员,去和教员谈谈心!

再去一次熟悉的训练场奔跑

不要忘记自己曾在这里竭尽全力地奔跑着。起初的你可能不太喜欢这里,但不知不觉,五公里、400米障碍等训练成了大家习以为常的事。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你们在挑战中超越自我,可如今真的要离开了,心里又是那么不舍。请记得再去一次训练场吧,再去体会一下战友情和兄弟爱。

再吃一次食堂的饭菜

有一种味道值得被思念,那就是饭菜的味道。每天下课你们都会讨论今天吃点啥?我想,在多年以后当你回忆起母校的食堂时,回忆里饭菜的香气定会勾起你在这里的回忆。所以,走之前请再去一趟食堂吧!因为那一份份简单的菜肴,总能让人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都说宿舍是你们的第二个家。因为它不仅把来自天南地北的你们汇聚在了一起,还见证了你们从青涩懵懂,变得成熟稳健。要走了,请记得再打扫一次宿舍吧!也请留下你们最真挚的寄语,给以后住进这间宿舍的学弟们,送上自己内心最真诚的祝福。

不忘从军志,今朝再出征。毕业了,你们将要奔赴军营,请不要忘记自己走过的路,那些挥洒汗水、闪着光彩的路,那些披荆斩棘、备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汗水仍充满欢声笑语的路。自己走过的路都是最珍贵的财富。愿你们能够记住自己走过的路,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奋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