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世界各地即将面世的新冠疫苗

2020-08-25 22:04:42 作者: 整理:世界各

世界各地至少有6种领先的候选新冠疫苗目前处于后期(第三阶段)试验阶段。据估计,共有150种冠状病毒疫苗正在研制中。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增强了利他主义意识,再加上通过基于门户网站招募和监测他们的方便性,是推动疫苗发展的关键因素。与以前的大流行相比,这些措施大大加快了试验进程。人们寄予厚望,希望至少有一种疫苗能在创纪录的时间内上市,以缓解其严重的经济影响。






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Ad5-nCoV)是由中国人民***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团队及康希诺生物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 [1]??,是一种以人复制缺陷腺病毒为载体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2020年8月16日,于2020年3月18日申请的,由中国人民***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团队及康希诺生物联合申报的新冠疫苗已被授予专利权,该疫苗是中国首个新冠疫苗专利 ;18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外公布,确认有关“军科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团队及康希诺生物联合申报的新冠疫苗专利申请已被授予专利权”的情况属实。该发明专利申请享有优先审查政策。2020年6月29日,中国****批准Ad5-nCoV在中**队使用一年。








推荐阅读



??迪拜华人必备APP,含操作教程太人性化了!

??迪拜视频一天内点击率超1000万,看得人都转了!

?【视频】“中看迪拜”2020迪拜华人欢乐春节大巡游!太轰动啦!

?【视频】“中看迪拜”武汉加油!迪拜华人义捐口罩,为他们点赞!

??一波迪拜房产抄底团来袭!发现缺迪拜土地资源!

??走进以迪拜酋长名字命名的豪华社区

??迪拜考驾照包过服务只有华人才能享受





迪拜中华网




? ? ?阿联酋华人第一门户网站,目前会员达到 47万,网站每天流量超 100多万,每日新增百度、谷歌搜索迪拜信息用户达 5 万以上,迪中传媒集团集迪拜中华网网站、迪拜中华网APP、华文迪拜杂志及华文中东刊、迪中传媒视频、承办活动及策划、中阿旅行社、迪中汽车进出口公司等。此外,更是资深专业承办活动、策划、搭建大中型舞台、灯光音响,9 年来做过 400 多场活动,包含阿联酋华人商会成立庆典、大型春节联欢会、体育赛事,还承办迪拜政府机关活动,是迪拜警局最佳活动合作公司,并承办迪拜政府2018年表彰颁奖大会,2018年德云社全球巡演迪拜站首演等等。

■ 新闻投稿、应聘邮箱:600001000@qq.com

■ 投资、业务、活动微信:zhenzhong828

■?公司地址:迪拜JLT,Tiffay Tower 1401







迪拜中华网




点击二维码查看大图,准确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