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令妃一生幸福,就算怀孕帝王都不离开,年轻去世死因不明

2020-07-23 14:31:13 作者: 原创 令妃一

原标题:令妃一生幸福,就算怀孕帝王都不离开,年轻去世死因不明

在我国古代封建社会,皇帝也就是天子,拥有最高的统治权力,所有人都必须服从,没有人可以违背他的命令。如果,你出生在古代,难道你不想当皇帝?如果你是男生,当皇帝可以拥有一切,不仅仅是权利,还拥有数不尽的美女和财富。如果你是女生,当皇帝的宠妃,可以享受一生的荣宠和富贵。

我们今天说的就是关于清朝的一位皇帝,乾隆身边一位美人的故事。作为一个帝王,乾隆是非常成功的,在历史上留下了千古的美名。但是如果深入地了解乾隆这个人,就会思考他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在他的前半生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就算是他的中年时期,都可以算得上是特别成功的。不过也有一部分声音表示,正是因为他年纪大了的时候做出的事情,对清朝的未来造成了深远的影响。

在乾隆的后宫中有各种各样的美女,所有的美女每天都在进行着斗争,为能跟皇帝关系更进一步而不断努力。有的妃子在自己和家族的努力下可能短时间内成功了,可要是自己没有足够吸引皇帝的本事,没过多长时间,皇帝就会抛弃她。只有那些不仅自己有手段,同时长得很美的妃子可以享受稍微长一段时间的宠爱。乾隆的这位受到长时间宠爱的妃子就是我们从影视剧中认识的魏璎珞,在历史中,她的名字叫做魏佳氏。

和乾隆后宫里的大部分妃子不同,魏佳氏并不是一个拥有庞大家族的女子,反而有些贫苦,而且她也不是从一开始就在当妃子的,可以说她那时就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宫女。当时在宫里的有很多女子,这些女子有着不一样的美貌,不一样的性格,按照一般逻辑,无论乾隆帝喜欢什么样的,都能找到自己心爱的女子。本来这些女子都有极大的可能性获得长远的宠爱,但偏偏乾隆对这些经历过大家族洗礼的女生并不感兴趣,一眼就看中了小宫女魏佳氏。魏佳氏因为没有庞大的家族,反而与那些美人都不相同,乾隆对此感到很是新奇。一般来说妃子为了讨皇上的喜欢,都很听话,让往东,绝不会往西。魏佳氏偏偏就不爱听话,但是这种不听话也仅仅限于在皇帝面前。所以,当乾隆每一天都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魏佳氏,自然就越来越喜欢魏佳氏了。就算是在她怀孕生子期间,皇帝都没有临幸别的妃子,可见有多么喜欢她。

不过虽然魏佳氏一生非常幸福,得到了乾隆的无限宠爱,但她却早早地离开了乾隆,对此皇帝非常地伤心,在她死后追封她为皇后。给了令妃自己能给的最大的爱。现在有的历史学家在考察令妃为什么去世的时候,并没有得到什么结论,更多的人认为她确实是病死的,并且和她病时服用朱砂也可能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