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冒险电影推荐

2020-09-16 00:44:29 作者: 奇幻冒险电影

  如果你有一个天马行空的梦,如果你曾幻想有一场奇幻的冒险,不妨看看这些奇幻电影吧。

  1.《爱丽丝梦游仙境》

  爱丽丝从小总是梦到一个相同的梦,那里是一个奇幻的地方,20年来一直被这个梦受困扰,直到20岁生日那天,爱丽斯被一只身马甲的兔子所吸引,在追赶过程中爱丽斯掉入了仙境,在那里他结识了疯帽子,红桃皇后,白色皇后等人,并展开了一场奇幻冒险。

  2.《爱丽丝梦游仙境2》

  在第一部中爱丽丝和疯帽子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可是好朋友疯帽子却生了很重的病,讲述了爱丽丝受到召唤重返仙境,拯救朋友疯帽子,帮助疯帽子解开心结,一段关于爱与寻找的冒险故事开始了。

  3.《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杰克从小他的爷爷就跟他讲了很多关于一个城堡孤儿院的故事。爷爷意外去世后,杰克发现了一封来自佩小姐来信,杰克顺藤摸瓜找到了那个小岛,进入到爷爷曾说的那个奇幻的地方,见到了火苗握在手中的女孩,双脚从不沾地的女孩,一对无需动嘴说话就能心心相通的双胞胎,满脸都是蜜蜂的透明人....

  4.《沉睡魔咒》

  这是一个暗黑系童话故事,玛琳菲森是一个拥有美丽翅膀的精灵,是森林王国的守护着,有一天他邂逅一个小男孩,并喜欢上她,然而小男孩只是利用她,并且得到了王位,还娶了别的女人,并生下女儿(爱洛公主),玛琳菲森被背叛,抛弃,翅膀也被割下,伤心欲绝的她,从此展开了一场报复....

  5.《沉睡魔咒2:恶魔夫人》

  这是对《沉睡魔咒1》的续写,虽然玛琳菲森对国王展开了报复,但是和她的女儿却成为关系很亲密的人,这部主要讲述了爱洛公主要结婚,并邀请玛琳菲森参加,然而玛琳菲森和爱洛公主的关系受却到爱洛公主未婚夫母亲英格瑞斯女王的挑战,从而引发了人类与精灵两个种族之间和平的故事。

  6.《大鱼》

  很有深意的一部电影,把大鱼喻作人生,威尔从小就喜欢听父亲爱德华讲离奇故事,长大后的威尔觉得父亲虚荣浮夸,并质疑那些故事的真实性,可父亲依旧喜欢滔滔不绝,不厌其烦的讲他那些传奇,威尔从此疏远父亲,离开了家,直到父亲得了癌症,请他回家见最后一面,威尔在父亲的葬礼上,终于明白父亲那些故事并非虚构,父亲只是以另一种方式讲述人生的经历和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