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力挺方媛:我太太不是这一行,她只是半个幕前人

2020-09-16 00:45:23 作者: 郭富城力挺方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潘玮柏公布恋情,王思聪带队吃瓜,导致郭富城爱妻方媛也被牵涉其中,“天王嫂训练营”也在网络上火爆了起来,当然网上的传闻也是越来越离谱,越来越黑当事人,对于此次事件郭富城在近日的电影宣传活动中也给出了回应,郭富城对太太方媛出身“天王嫂训练营”的传言表示了否认,他直言这是不实报道。

  郭富城说:“网上太自由,散播谣言的人不需要负责任。但当事人很难受,而我太太不是这一行,她只是半个幕前人,这些报道对她来说是一种伤害,我作为她丈夫当然会支持她,希望这些不负责任的人住手。”

郭富城力挺方媛

  不过对于这样的否认,网友们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还留言评价:郭富城以前也爱玩,挺配的其实,自己老婆什么样自己知道就行,但是全世界都在说就比较尴尬了。

郭富城力挺方媛

  实际上,郭富城和方媛如今的处境,和当年的谢霆锋和张柏芝确实有点像!2008年轰动娱乐圈的“照片门”事件不仅让张柏芝和陈冠希曾经的恋情曝光,张柏芝的“清纯玉女”形象也因此崩塌,但当时,张柏芝已经嫁给谢霆锋为妻,并生育了儿子lucas,而陈冠希和谢霆锋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

  就当外界以为,谢霆锋会因为接受不了张柏芝曾经的历史而选择离婚时,谢霆锋却选择公开力挺张柏芝,并“霸气护妻”称,张柏芝是怎样的人,他比谁都清楚!一时之间,谢霆锋“好男人”、“好丈夫”的形象深入人心!

  然而到了2011年,谢霆锋和张柏芝就被传貌合神离,婚礼出现了裂痕,到了2012年,谢霆锋就正式和张柏芝离婚,转身投入王菲的怀抱!

  而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一说是张柏芝控制欲太强,而谢霆锋又不顾家,长期沉迷于游戏,跟张柏芝缺乏交流,久而久之,两人就走到了离婚这一步;二说是当年的“照片门”,谢霆锋看似大度不计较,但其实心中一直耿耿于怀,且事件曝光后,对张柏芝的态度就变得不冷不热,只是当初为了顾及形象,才没有立即离婚!而更多的网友则更倾向于第二种说法!

郭富城力挺方媛

  有了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前例,郭富城如今的“护妻宣言”,在很多网友看来,就没有那么的有说服力,甚至有不少网友还担心郭富城和方媛会步谢霆锋张柏芝的后尘!

  但实际上,婚姻过得幸不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郭富城和方媛携手五年,结婚三年,如今还共同养育了两个女儿,方媛是怎样的为人,曾经有过什么历史,郭富城比网友更清楚!“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亲”,希望外界能对郭富城和方媛给予更多的善意和祝福!

郭富城力挺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