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男高结局什么意思:青禾男高有没有第二部

2020-09-17 03:42:51 作者: 青禾男高结局

  《青禾男高》是一部很特殊的电影,不同于以往的校园类电影,这部电影不仅是发生在918事变这一特殊的历史背景下,有着抗日爱国的因素在,而且非常热血青春,以反抗校园霸凌为题材,整部电影的风格都是带着搞笑幽默和无厘头元素在的。

青禾男高结局什么意思:青禾男高有没有第二部

  《青禾男高》这部电影由欧豪和景甜主演,两个人在戏中还有感情戏,非常精彩,这部电影的片尾曲由欧豪演唱,这也发挥了欧豪作为一个男歌手的优势。《青禾男高》的结局很多人表示看了之后意犹未尽,也没有看懂到底什么意思,总觉得事情还没有结束。那青禾男高这样的结局是什么意思呢,如此留有悬念的结局是不是意味着青禾男高有第二部呢?

青禾男高结局什么意思:青禾男高有没有第二部

1青禾男高结局什么意思

  青禾男高主要讲述的是一群热血少年以校园帮派为形式捍卫友情和爱情的故事,欧豪饰演的男主角名字叫做荆浩,荆浩和阿屁、谭嘉木、幺鸡、二饼四个人是生死与共的兄弟,女老师柳禾的出现让校园发生了一些改变,荆浩和柳禾也有着情感上的悸动。女教师柳禾是为了传播新思想和新文化给学生们,大结局的时候柳禾在山洞里进行读书会结果被日本人柴田知道了,柴田带人闯进山东杀害学生,荆浩等人与柴田进行了斗争,最终柴田被打败,可是谭嘉木和阿屁也死掉了。这个结局其实是有点悲剧的,但是荆浩等人活下来又让剧情有了新的方向,接下来可能还有新的故事会发生。那么青禾男高有没有第二部呢?

青禾男高结局什么意思:青禾男高有没有第二部

2青禾男高有没有第二部

  像青禾男高这种题材的电影拍续集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毕竟题材有优势,其实在发布会上导演有表明说可能有续集,而且这个几率很大。但是官方还没有正式发布关于电影第二部的消息,因此严格意义上来说还是没办法确定的,我们可以一起拭目以待。像《青禾男高》这种题材的电影其实是一种创新,观众们也很感兴趣,相信如果有第二部票房也会很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