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向俞星吸烟事件:向俞星承认烟盒是她的

2020-09-17 20:00:21 作者: 杨超越向俞星

  说到杨超越,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她锦鲤附体,还有她在《创造101》中的表现十分的有趣,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最近杨超越在再次上了热搜,不过这次上热搜的原因并不是的之前大家对她的印象,而是因为杨超越发了一张自己在卫生间镜子前的自拍照,这个照片在发布之后没多久就被杨超越删除了,删除的原因是有网友从照片中看到了在卫生间的架子上,放着一个烟盒,有网友怀疑杨超越抽烟,还有网友怀疑杨超越谈恋爱了,事情的真相是什么呢?杨超越多和向俞星两个人的为什么会住在一起?这个烟盒究竟是谁的呢?带着疑问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杨超越向俞星吸烟事件:向俞星承认烟盒是她的

杨超越

  杨超越向俞星吸烟事件

  在杨超越发布过照片之后,网络上的猜测沸沸扬扬,在当天下午向俞星在微博上发出了杨超越卫生间的烟盒是自己的微博,还po出了自己和杨超越的聊天记录,发文表示自己的抽烟是图个新鲜为以后无实物表演奠定基础,并且呢自己保证以后不再抽烟,态度非常诚恳。

  根据聊天记录的内容可以看的出来向俞星一开始是想要站出来承认的,但是杨超越担心的说向俞星是女孩子,还是不要让大家知道了,还说烟盒是猫的,非常暖心了。

杨超越向俞星吸烟事件:向俞星承认烟盒是她的

向俞星

  虽然向俞星已经发出了声明,但是还有很多的网友非常好奇向俞星的烟盒怎么会在杨超越的卫生间呢?难道两个人是住在一起吗?向俞星和杨超越两个人怎么会住在一起呢?其实杨超越和向俞星两个人是在《创造101》时就认识的,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的要好,比赛结束之后两个人就一直是室友住在一起。

  当时杨超越的名气很高,但是向俞星没有出道,所以知名度不是很高,在网络上还有网友爆料称向俞星之前与的方一凡的扮演者周奇谈过恋爱,后来两个人不合适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