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别想太多评价如何:为何说爱我就别想太多三观尽毁

2020-09-18 22:14:02 作者: 爱我就别想太

  前段时间《爱我就别想太多》这部电视剧迎来了大结局,这部电视剧是一部甜宠系列的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在播出之后就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这部电视剧是由陈建斌,李一桐和潘粤明等人共同演绎的。在网络上有非常多观众对这部剧发表了非常多的评论,不过这些评论也都是两极分化的今天就给大家来聊一聊观众们对《爱我就别想太多》的评价是怎么样的?有不少网友评价这部电视剧比较好看,但也有不少网友评价这部电视剧不精彩,那为什么有一些网友会说《爱我就别想太多》这部电视剧三观尽毁呢?带着疑问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爱我就别想太多评价如何:为何说爱我就别想太多三观尽毁

1爱我就别想太多评价如何

  有不少的观众认为这部电视剧讲述的就是一部老牛吃嫩草的剧,里边的演员没有一点cp感,同时也间接的给大家美化了拜金思想,所以说会影响年轻人的三观带坏社会的风气,但还有一类观众则认为这种电视剧看起来十分的轻松搞笑,剧情也比较新颖。电视剧里边演绎出来的情景只是虚拟的,并不是真实的生活。

爱我就别想太多评价如何:为何说爱我就别想太多三观尽毁

  电视剧里面所传达的精神,所表现的场景确实可以影响到一部分观众的三观和思想,有一些观众会模仿剧中角色的穿着打扮或者是生活习惯,产生一种跟风的现象,所以说电视剧里面的剧情肯定会对一部分观众产生影响的。

  现在这部电视剧在豆瓣上的评分也非常低,只有三点多分。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被很多观众都化为了一部荒诞的电视剧。有不少网友称《爱我就别想太多》这部电视剧看起来非常的毁三观,那究竟是为什么呢?

爱我就别想太多评价如何:为何说爱我就别想太多三观尽毁

2为何说爱我就别想太多三观尽毁

  网络上不少的网友认为电视剧中的男女主角两个人的年纪差距太大,男主角李洪海已经四五十岁了,而女主夏可可是一个年轻的服装设计师,年龄也就是20多岁,不少网友表示男主的年龄都跟女主父亲的年龄差不多了,因为年龄差距太大,所以说让很多观众对这部剧的剧情产生了反感,认为这部电视剧非常的毁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