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尖尖的结局是怎么样:李尖尖的角色扮演者是谁

2020-09-18 21:28:34 作者: 李尖尖的结局

  最近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而这部电视剧在开播之后,就凭着剧情以及丰富的人物设定吸引非常多的关注。作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李尖尖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李尖尖最后的结局,那么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

1李尖尖的结局是怎么样

  很多人真的想要知道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的结局是怎么样,在电视剧中李尖尖是三兄妹中最小的,而且是唯一的一位女生。而两位哥哥也是非常疼爱李尖尖,李尖尖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大家在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人们也是猜猜李尖尖会跟谁在一起,其实李尖尖可以说是非常的幸福,因为李尖尖跟她喜爱的人在一起了,这个人就是她的大哥凌霄。

李尖尖的结局是怎么样:李尖尖的角色扮演者是谁

  其实李尖尖在很小的时候就非常喜欢的凌霄,长大之后,李尖尖能够和凌霄两个人在一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这样的结局设定也是让很多网友感到开心。很多人也是看到在李尖尖的结局之后,也是表示她们非常羡慕李尖尖能够有两个非常疼爱自己的哥哥,而且最后也是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样的结局真的是太完美了。很多人在看这部剧的时候,也是关注到了李尖尖这个角色的扮演者,那么李尖尖的角色扮演者是谁呢?

李尖尖的结局是怎么样:李尖尖的角色扮演者是谁

2李尖尖的角色扮演者是谁

  很多人也是好奇李尖尖的角色扮演者是谁,其实李尖尖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大家非常熟,这个人就是谭松韵。在这部电视剧中,李尖尖是一个高中生。虽然谭松韵已经30岁的了,但是她饰演起高中生的时候,依旧是非常的适合。其实这也不是谭松韵第一次饰演高中生了,她之前和刘昊然在合作最好的我们时候,也是饰演了一名高中生。

李尖尖的结局是怎么样:李尖尖的角色扮演者是谁

  而这一次,谭松韵联手宋威龙和张新成再次上演高中生剧情,这样的搭档和设定也是让人非常的新奇。很多人非常羡慕谭松韵,因为谭松韵能够跟宋威龙和张新成两位帅哥一起合作。不得不说,谭松韵真的可以被成为是男神收割机真的是让人羡慕。李尖尖的角色扮演者是谁,也是跟大家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