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个人资料简介及身高:歌手阿朵的歌曲有哪些

2020-07-31 02:13:48 作者: 阿朵个人资料

  浓妆艳抹,穿着性感,大家对歌手阿朵的人评价是“性感尤物”。这是以前的她,阿朵曾经隐退过娱乐圈,待她复出的时候焕然一新,不再是性感尤物阿朵,清新淡妆的她穿着朴素随意。现在来说说阿朵的个人资料简介以及身高,阿朵的歌曲你们都听过吗?

1阿朵个人资料简介及身高

  阿朵,本名符莹,1980年4月17日生于湖南吉首,身高166cm,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校。

阿朵个人资料简介及身高

2歌手阿朵的歌曲有哪些

  歌手阿朵的歌曲:《再见,卡门》、《烟火》、《潜水》、《荣耀》、《千面》、《烟花》《我要你》《夜》《叹金莲》《一人一花》《死里复活》等等。

  在阿朵大红大紫的时候,她却做出了一个破天荒的决定——息影。阿朵并没有公开表示息影的原因,但是外界对阿朵的决定是各种猜测。有人猜测阿朵被雪藏或者封杀;有人猜测阿朵可能出国读书,提高内涵开阔视野;有人猜测阿朵是因为谈恋爱或者是结婚;有人猜测是阿朵另觅东家,准备跳槽。外界种种的猜测,也只是猜测而已。不知道阿朵在息影的这段时间经历了些什么,当她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时候,是一个全新的她。

阿朵个人资料简介及身高

  阿朵曾经分享过她就五年来的历程,原来她是去游玩湘西、贵州、云南等苗族民族聚集地,享受原生态的安逸宁静的生活。从一位大红大紫的耀眼明星成为一个会种花种菜的农妇,阿朵还跟着80多岁高龄的国家级“非遗”苗族鼓舞传承人洪富强老师傅学习沉淀自我,成长为苗族鼓舞武术鼓传承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阿朵所在在事业巅峰时刻选择息影沉淀自我再重新出发,她既有所收获也付出了代价。在她息影的这段时间,她错过了事业冲刺的机会,回归的时候,人气不在,重新出发接受更大的挑战。

阿朵个人资料简介及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