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你江颜扮演者是谁?李雨洋个人资料简介

2020-09-19 01:29:16 作者: 我好喜欢你江

  电视剧《我好喜欢你》即将播出,这部剧由言承旭和沈月主演,这两个人还是第一次搭档,不知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在这部剧中,除了男女主,江颜这个角色的扮演者也受到了很多关注,不仅颜值高身材好,而且演技在线,相信这部剧播出后她一定会被更多人所认识。偶像剧中最常见的就是三角恋关系了,在这部剧中江颜作为女二号自然是喜欢男主角的,而男主角喜欢的则是女主角。那么《我好喜欢你》这部剧中江颜扮演者是谁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

我好喜欢你江颜扮演者是谁?李雨洋个人资料简介

1我好喜欢你江颜扮演者是谁

  在电视剧《我好喜欢你》中,江颜虽然只是女二号,但是在气质和演技上丝毫不输给女主角。在剧中江演喜欢男主角陆星成,但是陆星成喜欢童小悠,这个剧情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但是江颜这个女二号带给人的新鲜感确是让人印象深刻。很多人都觉得江颜的扮演者看起来非常眼熟,但是具体叫什么名字就不太记得了。

我好喜欢你江颜扮演者是谁?李雨洋个人资料简介

  实际上江颜的扮演者是李雨洋,她并非是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了。李雨洋还曾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事联盟》里饰演清河公主,搭档是吴秀波。除此之外,李雨洋还出演过电视剧《新一年又一年》、《阳光下的法庭》,还有电影《牧野诡事之神仙眼》。那么李雨洋的个人基本情况又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看一下李雨洋的个人资料简介。

2李雨洋个人资料简介

  李雨洋出生于1992年,是西安人。李雨阳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硕士生毕业,可以说是一枚妥妥的学霸了。2017年的时候李雨洋出演的角色清河公主受到观众的喜爱,而李雨洋也被更多的观众所认识。毕业之后李雨洋被安排在北京青年电影制片厂工作,出演了《阳光下的法庭》。作为90后青年演员,李雨洋专业性很强,外形条件又非常好,相信在未来一定会大有作为。

我好喜欢你江颜扮演者是谁?李雨洋个人资料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