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和老婆Luna怎么认识的 潘玮柏妻子身份不简单是真的吗

2020-09-21 15:41:54 作者: 潘玮柏和老婆

潘玮柏希望大家能给予他们祝福,“我们在这里谢谢你们,也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他还上传了一张跟父母和女友宣云合照,宣云是一名空姐,1994年出生,现年26岁。

2017年,潘玮柏跟吴昕在恋爱真人秀大炒CP,节目收官时甚至已经深情接吻,二人交往基本成了没有公开的秘密。

其实,潘玮柏的这段恋情早已有迹可循。但在前年被爆恋上空姐秘密同居,不过当时潘玮柏没有承认恋情。

潘玮柏和老婆Luna怎么认识的 潘玮柏妻子身份不简单是真的吗

潘玮柏和老婆Luna怎么认识的

现在潘玮柏已经跟她结婚,也不知道王思聪会怎么想。

有趣的是,台湾当年的几个天王级歌手如周杰伦、王力宏都娶了比自己年轻很多的老婆,而且孩子也都生了好几个。

有网友自称是潘玮柏新婚妻子的同学,该网友称潘玮柏新婚妻子在大学时期就是校花级别的人物,颜值方面自然没得说。

而潘玮柏的新婚妻子当时也是“王思聪后宫”中的一员,她现身王思聪的三亚生日趴现场,还和王思聪一起合影,关系耐人寻味。

其实前几年,潘玮柏就和自己的新婚妻子传出过绯闻,当时有网友扒皮,发现潘玮柏和一名空姐拥有许多奢侈品同款,由此两人的绯闻曝出。不过绯闻愈演愈烈时,就有知情人爆料,称这位空姐和潘玮柏并非恋人关系,两人只存在肉体上的交流陪伴而已。

去年1月,台媒称潘玮柏和这位空姐已经赴美国领证,而且女方已经怀孕,当时潘玮柏的态度非常坚决,一直在否认这段恋情,同时否认了结婚怀孕等爆料。

今天潘玮柏官宣结婚,也有媒体曝出,潘玮柏和这位空姐妻子曾经分手,但最终不知怎么回事又旧情复燃,再次在一起,直到结婚。

祝福潘帅啦,永远幸福哦。在此之前,潘玮柏曾经和张韶涵有过一段秘恋,但后来无疾而终,之后呢,他和吴昕参加过恋爱节目,传出来过假戏真做,但后来也散了。

其实早在2018年,就有媒体爆料,潘玮柏和一名空姐Luna同居,两人正在热恋中。

虽然要祝福潘玮柏结婚,但是潘玮柏是在有女友的情况下,和吴昕之前参加情侣养成综艺《我们相爱吧》组成“无尾熊CP”,两人互动甜蜜,给网友撒足了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