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 我家没邻居:回应网友说他吵到邻居的评论

2020-09-26 17:02:46 作者: 周杰伦 我家

  周杰伦不仅是歌手,也是一位钢琴家,喜欢周杰伦的朋友都知道周杰伦的钢琴弹的非常好,周杰伦的很多歌中也有他弹钢琴的画面,近日周杰伦发布动态:“深夜钢琴,猜猜是哪首曲子。”,而且还配上了图。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说::“吵到邻居了。”,没想到周杰伦还给出了回应,不过这个回应有点太霸气了,周杰伦回道:“我有想过,但我家没邻居,谢谢。”,这就是有钱人的快乐啊,不用担心扰民被投诉,看来网友们是体会不到这种快乐才有了这样的担忧。

周杰伦 我家没邻居

周杰伦 我家没邻居

  当然这么有趣霸道的回应势必会引起评论区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非常羡慕,表示自己也想拥有周杰伦的快乐,有人直呼:“这就是有钱人的朴实无华。”还有网友打趣道:“哥,门口缺狮子嘛。”可以说是非常搞笑了。

周杰伦 我家没邻居

  周杰伦属于明星中吸金能力极强的一位了,估计在现今娱乐圈还是名列前茅的存在,当然现在的周杰伦钱多的已经花不完了,酷爱跑车的他拥有很多千万级豪车,据说他最近有拥有了一款新车,还是限量版的。他也经常在网上曝光跟自己豪车的合照,可见他对豪车是非常喜爱的。

  前段时间,据媒体爆料称他两个孩子的学费每人一年需要7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为16万元左右,可见他对孩子们的教育也是非常重视。

  周杰伦有钱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然而这一次周杰伦的“朴实”表态再次让大家体会到了什么叫有钱,看来有钱人的快乐我们真的是体会不到啊,当然我们的烦恼有钱人也是感受不到的,例如说弹钢琴怕扰民,不过话又说回来,听周杰伦弹钢琴不应该是享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