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那可是家大什么梗什么意思 沈腾公司名称为什么上热搜

2020-09-28 19:25:14 作者: 海口那可是家

海口那可是家大是沈腾公司的新名称,对于这个新的公司名字,网友称一看就很沈腾。海口那可是家大这是什么梗呢?沈腾给公司换这样的名字是什么意思?沈腾近些年人气很高,给很多人的感觉都是,站在那里就是一种笑料。不过除了喜剧天分之外,沈腾还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只不过他出演的大部分都是喜剧而已。生活中的沈腾也是一个诙谐的人,可能他的喜剧素材真是来自于真实生活。

海口那可是家大什么梗什么意思 沈腾公司名称为什么上热搜

海口那可是家大影视公司

海口那可是家大影视公司是沈腾和妻子合开的公司的名字,公司的名称一般要正式端正一点的,但是没想到沈腾公司的名字居然读起来也像是开玩笑一样,这个名字真是行走的语音包啊。不过,这个名字倒也挺符合沈腾的幽默风格的。

沈腾是好多季《王牌对王牌》,作为一档综艺节目,沈腾在这档节目中也是一个灵魂人物啊,站在那里也是一个笑料,但在沈腾身上也有很多很多的感动。沈腾通过了很多年的努力才有如今的名气,近几年才真正红起来让大家看到,此前在圈中也是一个透明的存在而已。

不少人好奇,“海口那可是家大”这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这个也没什么意思,可能沈腾想要风格独特一些吧!这个名字也挺能反应沈腾的喜剧天分的。

从网上的资料来看,沈腾公司只有两位管理人员,沈腾和他的妻子王琦,注册资金也只有三百万人民币而已,在2020年8月14日才正式成立。不过公司的地理位置却非常好,据说沈腾公司的地址位于冯小刚的电影公社南洋街附近。对于沈腾公司的名字,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