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中餐厅怎么了 中餐厅为什么向赵丽颖道歉具体事件始末原因曝光

2020-09-29 12:41:53 作者: 赵丽颖和中餐

赵丽颖自产后复出以后,就开始了演员的工作,后面又参加了《中餐厅》该节目,不过赵丽颖却从该季《中餐厅》的第1期开始,就遭到了中餐厅片方的恶意剪辑,让赵丽颖一直陷在网络争议当中,现今赵丽颖和中餐厅双双上热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如果赵丽颖是因为《中餐厅》的恶意剪辑,那么赵丽颖方为何不从一开始就发出声明来呢?

赵丽颖和中餐厅怎么了

关于现今赵丽颖和《中餐厅》怎么了,也是因为恶意剪辑的原因。在赵丽颖方的声明当中,表示了中餐厅片方的恶意剪辑,并且给赵丽颖安人设等行为,这些他们都不计较了等。赵丽颖方另外还表示,现今《中餐厅》却将赵丽颖的被黑的文章,放在喜报当中,真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一种行为。

赵丽颖被恶意剪辑

关于赵丽颖方的发声,很多网友都是表示支持的,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此前赵丽颖方都忍耐了那么久,现今双方又撕破脸皮,让人感觉也无好感等。中餐厅对于自己的错误,官方微博又是如何回应的呢?中餐厅官方微博的回应,虽然是有道歉,但是却让大家看不到诚心。因为自将赵丽颖黑料当喜报上被发现以后,他们首先是将该片段删除,并且后面再随意截图了一张发布出来,以为就这样可以解决,没有想到事情越演越烈,官方才出面道歉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