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孙坚什么关系 二人真实关系曝光让人羡慕了

2020-09-29 19:26:01 作者: 唐嫣孙坚什么

近日,唐嫣孙坚聚会,罗晋帮订火锅的事情引起大家的关注,随后也想知道唐嫣孙坚是什么关系,据了解到,他们是同学也是好友,然后,孙坚还是罗晋唐嫣婚礼时的伴郎。从这里可以知道,孙坚和罗晋的关系也是比较要好的。如今,罗晋帮唐嫣孙坚聚会订火锅也是说明了这一点,可惜的是,罗晋因为工作而未能到场参加聚会,不过这份心意收到了。

据悉,唐嫣和孙坚是2002级中央戏剧学院本科班同学。 在演艺圈里面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甚至可以说是彼此的闺蜜,并孙坚还是唐嫣的小粉丝。 此外,孙坚曾帮好友唐嫣宣传作品《归去来》时,晒两人聊天记录的截图,帮助糖糖宣传新剧,要发红包。 然后唐嫣喊“不”,哈哈,这两个人也很有趣了。 一个为朋友申请宣传费来宣传新剧,另一个直接说你可以撤回,从这言语间可以知道他们私下关系如何了,羡慕这样的友谊。

唐嫣孙坚什么关系 二人真实关系曝光让人羡慕了

唐嫣孙坚聚会

不仅如此,两人还在各种活动上拍照,在微博上互动留言。 大家都说,有一种友谊叫何炅和谢娜,世界上的另一种友谊是孙坚和唐嫣,真羡慕两人的友情。 同时,现在唐嫣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事业也很成功,人生的胜利者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