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称因三观问题产生矛盾,网购“慢性毒药”向丈夫投毒,但...

2020-09-17 07:55:01 作者: 女子自称因三

【女子自称因三观问题产生矛盾,网购“慢性毒药”向丈夫投毒,但...】女子因三观不合向丈夫投毒今年6月,宁夏石嘴山警方接到线索,发现有人在网上购买“慢性毒药”,并已对身边人投毒。警方成立专案组,循线核查出购买“毒物”的人是女子赵小花(化名),经审讯,赵小花交代,她与其丈夫因三观问题产生矛盾,今年5月便从湖南郴州一卖家处网购了号称能致人瘫痪的“毒物”一瓶。但“投毒”后,丈夫迟迟没啥“动静”,于是又向该卖家买了一瓶,继而被公安机关及时抓获。 专案组又迅速赶赴湖南郴州,将售卖所谓致瘫、致残“毒物”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供述,其所售的“毒物”为自行配制,其实根本没有毒性,是假货。 为及时准确核查掌握其他购买人情况,专案组循线追踪,并调取大量数据信息研判分析,发现全国共有250余人,利用互联网从刘某处购买了“毒物”,涉及河南、天津、云南、重庆、上海、内蒙古等28个省区。(平安石嘴山、银川晚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