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风湿听信土方喝药酒 女子便血吐血险些丢命

2020-09-17 07:54:36 作者: 治风湿听信土

有病吃药,可这药对人体也是有伤害的,安康的曹女士就是因为吃药险些要了命。55岁的曹女士本来是为了治风湿喝药酒,可没想到喝了三个月,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光肚子鼓出来了个疙瘩,而且曹女士开始便血吐血了。这可把一家人吓坏了,从安康辗转多地来到西安。

韩院长说,曹女士表面看是胃出血导致便血吐血,实际上就是肝硬化门脉高压导致的食管胃静脉曲张出血。通俗说,就是肝硬化导致大血管不通,主路流不通,就要选择小路,只能通过食管和胃的血管回心脏。所以,必须手术把原本道肝脏的通路打开,让血流恢复正常,可曹女士又是一个罕见的右位心患者,手术难度非常大。

好在手术顺利。大夫说,生活中,大家一定要避免对肝脏的损害。对任何年纪的人来说,定期体检很有必要,一旦发现有问题早就医少痛苦。

(素材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