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宁买房丢了证件,急得直跺脚时接到民警电话

2020-08-24 15:45:10 作者: 来宁买房丢了

扬子晚报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狄公轩 记者 陈勇)8月21日上午10时30分,南京地铁一号线南京南站站厅内,驻站民警在执勤巡逻时发现有一沓证件放在售票机上无人认领,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市民卡、银行卡等各种证件。

民警发现售票机上的证件

民警立即在附近展开寻找,然而失主已经离开,随后通过证件信息在工作平台上查询得知了失主孙某的联系方式。接通电话后,孙某很惊喜,她告诉民警,现在自己是急得直跺脚,正在到处寻找呢。

原来,孙某是与父母一家三口一起从安徽滁州来宁购房,晚上还要乘坐高铁返回滁州,在进站乘坐地铁时,孙某突然发现证件不见了,十分着急,丢了证件,这买房手续可就不好办了。

孙某领回丢失的证件

接到民警通知的孙某来到警务室拿回了自己的证件,她对民警的及时帮助十分感谢,她说,地铁公安可是帮了她的大忙了,如果证件找不回来,房子买不成,今天来南京可就白跑一趟了,为了表示感谢,孙某还特意拨打了南京市长热线12345对地铁公安进行了表扬,称赞南京公安为民服务的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