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是什么梗?为什么会上热搜?

2020-10-20 11:12:44 作者: 邓伦国庆没接

近日,一则“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的消息被刷上了热搜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不少网友调侃道这么好的日子竟然没有当伴郎,邓伦当伴郎是什么梗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国庆和中秋是同一天,在这个好日子结婚的人非常的多,整个国庆假期都可以看到结婚的人,很多人都会趁着这个假期结束自己的人生大事。邓伦作为最专业的伴郎,今年竟然没有消息传出来邓伦当伴郎,网友们都十分的奇怪,关于“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的话题也被刷上了热搜。

众所周知,邓伦在以往的国庆假期,档期都是非常满的,当然是去当伴郎的档期比较满,几乎每年国庆的时候,邓伦都会因为当伴郎的消息被刷上热搜榜,这一点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但是今年邓伦居然没有再当伴郎了,估计是自己的好兄弟还结婚的都已经结婚了,不知道邓伦的终身大事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呢。

2邓伦当伴郎是什么梗

很多人都特别喜欢邓伦,是一位他的真实和可爱,以及接地气的这个风格,要知道,他作为一个人人追捧的明星,每天的通告不断,十分的忙碌,但是经常能够在网上看到他当伴郎的样子,真的是很招人喜欢了,据说,邓伦已经当了7次伴郎了。

许多人都知道邓伦圈外有很多的好朋友,在成名之后,虽然说在娱乐圈有了一定的地位,但是他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的发小,而且每次发小结婚的时候,都会去当伴郎,这一点真的是很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