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真人版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演员都是谁?

2021-02-11 02:13:18 作者: 凡人修仙传真

  《凡人修仙传》是一部在全网都非常有名的小说,很多书粉是既渴望它拍成电视剧又担心毁了心中的经典,不过现在《凡人修仙传》的动漫已经出来了,反响还不错,就像当初陈情令一样,大家开始强烈希望凡人修仙传拍成真人版电视剧了,可以说凡人修仙传这个ip比魔道祖师还要高,网上也有很多关于凡人修仙传真人版电视剧的传闻,但是很多都是网友们自己想出来的,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看,凡人修仙传大概率会拍摄真人版,那么接下来网友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凡人修仙传真人版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演员都是谁?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

凡人修仙传真人版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演员都是谁?

1凡人修仙传真人版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凡人修仙传现在已经开机了,那么距离上映就不会遥遥无期了,只不过现在来说还无法确定它确切的上映时间,但最起码不会让人感觉毫无希望望穿秋水了!只不过这部开机的是CG连续剧,也算是动画,不是彻底的真人版,所以真正的真人版现在还是没什么消息,毕竟这种大制作并不是说拍就拍的。

凡人修仙传真人版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演员都是谁?

  既然已经开机,那么主演肯定已经定下了,那都有谁呢?

2凡人修仙传真人版电视剧演员都是谁?

  相信很多人都看网传的主演为胡歌吧!胡歌在《仙剑》中扮演的李逍遥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不过近年来胡歌已经甚少接拍仙侠剧了,出演此剧是不太可能了。

  现在凡人修仙传CG连续剧的男女主分别是郭品超了和宋伊人,两人曾在《将夜》中有过合作,相信此次也会更加的默契。

凡人修仙传真人版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演员都是谁?

  关于凡人修仙传真人版电视剧的男主还是有可能是胡歌的,大家还是耐心等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