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手就位黄文喜欢谁?黄文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1-05-10 18:42:01 作者: 号手就位黄文

《号手就位》近期正在热播中,里面的黄文医生也是让人十分喜欢。那么,号手就位黄文喜欢谁?黄文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号手就位黄文喜欢谁?黄文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这部剧里黄文是一个心理医生,据说也是一个军嫂,至于她到底喜欢谁,目前还是未知。

《号手就位》目前已经播出了,男主夏拙是以院校出去的一位新兵入伍,才华横溢,智商值处在顶峰,一入伍就帮领导解决了个难题。

其实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讲述了4名地方大学生怀揣梦想加入军队的成长故事。男一李易峰,也是首次出演军人。另外已经是正儿八经军嫂的张馨予,在剧中出演女主黄文。

虽然黄文是女主,但是据说和夏拙应该是没有感情关系的,但是说不定会有其它的关系,目前还是未知的。

在原著小说里,其实宿舍四个人的命运是完全不同的,一人半途当了逃兵;一人牺牲;一人两年后按时退伍;一人提干前途无量。

当逃兵的是易子梦,在新兵训练结束马上就要下连队的时候,易子梦从部队驻地猪圈那面墙逃了出去,大冬天的差点冻死在深山老林里,好在被连里及时找到。

欧阳俊是夏拙的室友,两个人也是竞争对手,戏份都有不少。欧阳俊很优秀,只要不出意外,欧阳俊提干留在部队是板上钉钉的。

但是,因为他跟人谈恋爱,所以被发配到阵地看装备。在差半年就服满两年兵役的一天夜里,下大雨引发了泥石流,欧阳俊为了保护装备用身体堵通气口,牺牲了。

这样看来,在四个人里,其实林安邦的结局是最好的。

夏拙在原著里先后跟颜亦冰、刘菁、黄文是恋人,但是后来还是顶替了欧阳俊的岗位,因为他之前误会了兄弟。

在电视剧里,据说角色的人设是有改动的,比如说黄文和夏拙没有感情戏了,她似乎是别人的妻子。具体到底是怎么改的,还需要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啦。

《号手就位》黄文的扮演者是谁?

《号手就位》黄文的扮演者是张馨予,在剧里她是一位军队的心理医生,你们喜欢她的表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