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和高圆圆年龄差是多少,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2021-05-27 17:48:19 作者: 赵又廷和高圆
高圆圆和赵又廷都是很多小伙伴们所喜爱的演员了,他们结婚的时候也是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那么,高圆圆和赵又廷相差几岁呢,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赵又廷和高圆圆年龄差是多少,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1赵又廷和高圆圆年龄差是多少

赵又廷和高圆圆也算是娱乐圈里的一对模范夫妻了,经常成双成对的出现在热搜上面,在年龄上,高圆圆是要比赵又廷大了四岁零是十一个月,满算的话是差了五岁,但是两个人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差距,还是非常登对。

1赵又廷和高圆圆是怎么认识的

而说起两个人是如何认识的,则是因为2012年拍摄《搜索》的时候结识的。两人在拍摄过程中日久生情,共同的价值观让台湾的赵又廷和北京的高圆圆很快沟通无障碍,于2012年4月9日被媒体爆出地下恋情;2012年4月17日,赵又廷在某新闻发布会记者的提问下承认了与高圆圆的恋情。

赵又廷和高圆圆年龄差是多少,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祝福赵又廷和高圆圆能够继续幸福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