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烫水是什么梗 在吗多喝烫水是什么意思

2020-08-02 05:33:31 作者: 多喝烫水是什

关于直男癌的梗莫过于最热门的多喝热水了吧,这个梗也是被网友们改了一个字也是变的非常的有趣了,那么这个更究竟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一则视频也是在抖音当中爆红,一位名为廖同学的抖音用户也是对着镜头一顿自言自语:在嘛?在干嘛?吃饭了嘛?多喝烫水!拜拜!不理我,哼!滚!

多喝烫水是什么梗 在吗多喝烫水是什么意思

这样一顿狂野的操作后很多人也是被这样的视频给镇住了,还有这样的操作吗?点开这个廖同学发现这个网友也是路子很野。

不过也是带火了多喝烫水这个梗

多喝烫水是什么梗 在吗多喝烫水是什么意思

多喝烫水的意思其实也是非常的简单,这个句式也是往往存在于直男的一个对话当中对女朋友来说:“在吗?多喝热水!”也算是一个直男的基本素养了吧。很多人也是喜欢那这句话调侃,于是也是有人把热水换成烫水,也是郎朗上口啊,不得不说这个梗也是十分的有趣了。有时候也是有人为了调侃舔狗的含义,有时候一句女生一句在吗也是会让舔狗前赴后继,不得不说网友们也是很有才了。也是希望能够找到更多有趣的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