甭管是什么东西盘他是什么梗 抖音盘他是什么意思

2020-08-04 01:14:18 作者: 甭管是什么东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抖音上面也是出现了很多非常搞笑的梗,尤其“甭管是什么东西,盘他”这个真的是非常有趣啊,就是因为一个叫95老奶奶的视频作者拍的一个视频说的一句话,结果在抖音上面火爆了,现在各位也是见到什么都想盘了!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甭管是什么东西盘他是什么梗

就是抖音上面一位叫95老奶奶的视频作者拍的一个视频中,拿着两个貌似圆球的东西说“甭管是什么东西,盘他。”结果这句话就在抖音上面火了,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跟拍的热潮,纷纷使用了这个小姐姐使用的原声。

甭管是什么东西盘他是什么梗 抖音盘他是什么意思

而且是使用了这个小姐姐的原声之后,更是很多网友,开始盘各种东西,什么煤球啊,鸭脖和蟹爪啊,肉圆子啊,最恐怖的还有盘刺猬的!就连自己的老婆都想盘一下。不得不说,这个盘他真的是一下子成为网友之间说话的一个潮流啊。不管什么都想盘一下。

甭管是什么东西盘他是什么梗 抖音盘他是什么意思

盘他是什么意思

那么这个盘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说到这个盘,想必大家应该知道,之前老年人有一种锻炼手的东西叫盘核桃,盘铁球吧?就是放在手上盘圈圈。就是通过这个来让这个核桃或者铁球外部更加光滑,这个盘也可以算是一种玩法吧。所以这个盘他就是说要玩他的意思。

上面这个就是这个甭管是什么东西,盘他的原视频了,看来小姐姐硬是带火了一句话啊~!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