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变身周扬青是怎么回事 罗志祥女装大佬视频

2020-08-05 18:31:04 作者: 罗志祥变身周

说到罗志祥,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搞笑的歌手!从最开始的朱碧石,到现在的“周扬青”,真的是让大家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搞笑的艺人了。就在昨天,罗志祥在抖音上面拍了一条关于自己女装大佬的视频,网友们一致认为这不是“周扬青”吗?

视频欣赏

其实说到罗志祥,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在抖音上面更新的数量,真的是非常快了,比很多网红都上传的快。而且最关键的是,这段时间罗志祥和周扬青也是频繁的在抖音上面互动,让很多人都觉得,这一对真的是太配了。而且就在昨天,罗志祥在抖音上发布了一个段视频,这个视频就是一个变身的视频,从开始帅气的他,突然一下变成了一个女装大佬,然而大家在看到女版罗志祥之后声称,这不是“周扬青”吗?不得不说,这个罗志祥女装大佬的装扮,真的是像极了女朋友周扬青啊。

罗志祥变身周扬青是怎么回事 罗志祥女装大佬视频

各位小伙伴,不知道你们看到罗志祥这个样子,是不是觉得非常的搞笑,非常的亲近呢?罗志祥的这个女装大佬视频上传到网上之后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虽然之前都知道,罗志祥扮演个“朱碧石”,但是那一次是搞笑的。这一次就不一样了,变身“周扬青”!真的是让大家看到了他们两个人是在的夫妻相啊!

罗志祥变身周扬青是怎么回事 罗志祥女装大佬视频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