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阿箬叫一辆滴滴顺风车什么梗 阿箬和尔晴哪个更坏

2020-08-08 01:51:07 作者: 给阿箬叫一辆

最近的两部剧《延禧攻略》和《如懿传》正在热播,因为历史背景都一样只是讲述的是两个主人公而已,所以也是导致许多人吧这两部剧作为比较。

给阿箬叫一辆滴滴顺风车什么梗 阿箬和尔晴哪个更坏

给阿箬叫一辆滴滴顺风车什么梗 阿箬和尔晴哪个更坏

今天尔晴阿箬也是上了热搜,作为各个都是两部剧中最讨人厌最心机婊的角色究竟哪个人更坏呢?

尔晴这个作为富察皇后的贴身宫女,也是因爱生妒,也是连续设计恶心魏璎珞,不过延禧攻略这部剧爽就爽在,就算尔晴很恶心,但是好歹也没占到什么便宜。相较于这个阿箬来说,阿箬也是更坏的一个人了,作为如懿的陪嫁侍女,踩着主子上位,没有一点感激之情的白眼狼。目前的剧情也是在第十集如懿也是被打入冷宫,一直到28集貌似都没有脱困,而侍女如懿却被封为常在,这脚也是踩的够狠。

许多网友相对于尔晴来说,更讨厌阿箬。比起阿箬,我觉得尔晴好像还有那么一点好看,怎么有阿箬那么坏的人。

更有网友说:我要给索绰伦·阿箬叫一辆滴滴顺风车。

小编想说其实这也是演员和剧本问题,大家不要入戏太深了。你讨厌的同时也是赞叹这些演员的演技是真的好。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