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六季什么时候播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有哪些嘉宾

2020-08-09 03:43:03 作者: 爸爸去哪儿第

期待已久的《爸爸去哪儿第六季》今天终于出海报了,之前一直在猜测哪些家庭会去,目前公布的海报会给大家答案,老时间,新旅程,你们猜出来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了吗?当然这季由芒果TV和爱奇艺联合播出,所以多了一个选择了。

播出平台:8月16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 芒果TV 爱奇艺 联合独播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什么时候播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有哪些嘉宾

《爸爸去哪儿》作为国内综艺真人秀的鼻祖,节目播出至今人气依然是居高不下,对于如今第六季何时播出,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那么《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成员嘉宾名单都有谁,实习奶爸是谁?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成员嘉宾名单

陈小春 / Jasper

杨烁 / 杨雨辰

包贝尔 / 包可艾

耿乐 / 乐那多

实习奶爸:

何猷君 / 李昀轩 / 李昀桐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什么时候播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有哪些嘉宾

宣传片中,爸爸与萌娃共乘人生列车。萌娃们透过窗户看到了不同的风景,这一幕幕画面也正寓意着他们即将经历的花样人生。而爸爸们,一直在孩子的人生列车上陪伴其左右,鼓励他们继续温柔、勇敢、善良地做自己,在成长路上不断前进。

在新一季旅行中,陈小春带着Jasper暖心回归,告别严父形象改做温柔奶爸。耿乐携儿子乐那多,展现荧幕首秀,共绘奇妙旅程。《欢乐颂》小包总杨烁也将和儿子杨雨辰共同出发,帅气的“小毛驴”圈粉力十足!首次与爸爸包贝尔参加节目的包饺子,又会上演怎样出人意料的鬼马桥段呢?嘉宾阵容如此强大,引起一众网友期待。

妹妹古灵精怪,哥哥帅气乖巧,这对组合令网友大呼:又想骗我生孩子!除了高颜值龙凤萌娃以外,实习哥哥何猷君同样值得期待。在旅途中,他将首次尝试一人带俩娃,任务艰巨,他能不能顺利过关呢?《爸爸去哪儿》第六季的明星嘉宾已经全部集结完毕,四对爸爸与萌娃会上演怎样的桥段,何猷君又会与龙凤宝宝产生怎样的碰撞?8月16日登陆爱奇艺,与奶爸萌娃踏上人生的新旅途,吹响成长的号角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