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粉刷匠Remix是什么歌

2020-08-09 14:11:47 作者: 抖音粉刷匠R

说到抖音上面音乐人改编的歌曲,相信大家都非常了解吧?真的是各种音乐的穿插啊,还有各种改编。最近这个《粉刷匠Remix》也是在抖音上面很火啊。那么这首歌到底是由哪两首歌穿插在一起的呢?相信大家已经听出来了一首,但是另外一首恐怕已经忘了原调了吧。

视频欣赏

这个音乐,真的是太魔性了,本来是酷酷的画风,接着立马变成了一个非常可爱的粉刷匠。不得不说,这个音乐确实更适合男生!因为反差可能更大一点吧。对于女生来说,只要可爱就够啦~!那么这首歌到底是哪两首歌的穿插呢?相信大家一定是已经听出来了一首。

抖音粉刷匠Remix是什么歌

其中一首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非常可爱的儿歌《粉刷匠》,当然了这个可爱的歌曲正式这个画风改编的经典之处~而且过度的地方真的是很精准了。另外一首歌就是一首非常嗨的DJ歌曲了,名字叫《Turn Down for What》。如果各位小伙伴喜欢的话,可以去听一下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