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兄弟刘宇宁新歌让酒在哪听 电视剧沙海插曲让酒上线

2020-08-10 23:28:19 作者: 摩登兄弟刘宇

说到摩登兄弟,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组合红自抖音,在抖音这个APP迅速走红。一时间粉丝也是有两千多万,视频的点赞数也是超过了1亿。不得不说,他走红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而且走红之后,也是参加了各种的活动,最近也是上了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他已经渐渐的走向了娱乐圈的道路。

摩登兄弟刘宇宁新歌让酒在哪听 电视剧沙海插曲让酒上线

然而近日,摩登兄弟刘宇宁也是发布了一首个人新歌《让酒》,这首歌也是作为电视剧《沙海》的插曲上线的。不得不说,这首歌确实非常的好听。刘宇宁也是在抖音上面发了一下关于这首歌的宣传。

那么这首新歌《让酒》在哪听?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期待吧?这首歌目前已经在酷狗音乐上线,而且是独家上线。所以其他的音乐平台都没有这首歌,喜欢刘宇宁的小伙伴赶紧去酷狗听一下他的新歌《让酒》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