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燃烧我的卡路里手势舞怎么拍 抖音卡路里舞蹈怎么跳教程

2020-08-11 09:15:32 作者: 抖音燃烧我的

抖音也是一个很魔性的软件,也是引发网友们的热捧。最近也是流行了许多有趣的手势舞。

抖音燃烧我的卡路里手势舞怎么拍 抖音卡路里舞蹈怎么跳教程

火箭少女101大家应该不会陌生,这11个小姐姐最近也是非常的红,在成团后也是为沈腾的大作《西虹市首富》创作了一首电影插曲《卡路里》这首歌也是争议良多。许多人质疑唱功还是调音,但是这首歌真的是非常魔性啊,评论也是从开始的:“这是首什么歌啊”到后来“越听越魔性啊,健身的时候听真的是很有激情啊”。

抖音大神们也是不会放过这么魔性的歌曲,也是为这首歌创造一个非常简单是舞蹈,一起来看看吧。

 

看到视频中这个舞蹈也是推广到许多人啊,也是一个全民都可以参与的舞蹈。这首歌曲也是非常魔性,不得不说杨超越的一句“燃烧我的卡路里”这句话也是非常精髓。许多人也是纷纷称赞超越妹妹这句话真的是非常的精髓了,下想必大家也是非常喜欢这句话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