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散就散原唱是谁 JC陈咏桐是谁

2020-08-12 06:47:23 作者: 说散就散原唱

今年的好声音为了发掘音乐人才,也是使劲了浑身解数,往期的三期节目播出中,每一期都会有亮点,比如极限金属嗓音,比如魔幻改编等等,而8月10日晚播出的第四期又有新的亮点,不过这个亮点有点让人感慨万千,本来还以为会有很大的看点,没想到短短的一期节目就揭晓了悬念,哈林哥庾澄庆的点评更是句句到位。

说散就散原唱是谁 JC陈咏桐是谁

最近在网络上有首神曲大火,它就是《说散就散》,是由袁娅维演唱的版本得到了大众青睐,并非原唱版本大火,这首歌曲有种特有的洗脑功能,不像一般的神曲那样充满鼓点节奏,它是通过走心来达到让听众对这首歌欲罢不能,可以说这样的歌曲能大火真的是鲜有的事,当然还与歌词有着重大关系,特别是那句“算了吧,我付出过什么没关系”,用低吟浅唱的方式来唱这句,虽然是大白话,但是很有触动人心的感觉。

《说散就散》原唱现身 本尊竟是大二学生

说散就散原唱是谁 JC陈咏桐是谁

本期《中国好声音》的导师点歌环节,李健紧跟潮流,选择了最近大火的“神曲”《说散就散》。这首歌虽然风靡一时,但原唱却一直非常神秘,鲜少露面。而就在这位演唱《说散就散》的学员介绍完自己的姓名之后,导师们立刻集体惊呆,不敢相信地连叫“等一下”、“你是原唱啊?”原来,台上这个演唱《说散就散》的,正是歌曲原唱JC陈泳彤。

虽然《说散就散》大火,但原唱陈泳彤今年才满20岁,除了歌手身份,她还是一名香港理工大学的大二学生。2016年时,18岁的陈泳彤就发行了这首《说散就散》,不过,香港人人都知道《说散就散》这首歌和JC这个名字,但她本人却并不出名。杰伦对陈泳彤的经历颇有同感,分享了自己第一张专辑时的窘迫回忆。当时,周董作为超级新人,首张专辑就收获好评,台北西门町的店面都在放他的歌,让周董感到内心颇有成就感,特意穿戴着专辑封面一模一样的宣传服和帽子走进店面,原本期待有粉丝认出自己,却遭遇了无人理睬的尴尬场面。听到周杰伦回忆年轻时的挫折,哈林感慨:“你当时的‘悲剧’是最好笑的喜剧,你有现在的成就才应该笑出来。”

虽然目前知名度还不高,但陈泳彤对未来仍是信心满满,因为学校香港理工大学就在香港的演唱会圣地红馆旁边,她在节目中发出豪言壮语,希望在大学四年里成功在红馆开演唱会,这样上午上课,下课时就可以告诉同学:“我去开演唱会了”,她觉得这样的感觉“很酷”,霸气梦想让周董也连连夸“酷”。不过,哈林也不忘提醒她,有作品才有观众,有观众才会有演唱会,作品才是一个音乐人的立身之本。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