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的书100件小事内容是什么

2020-08-12 08:38:29 作者: 郑爽的书10

其实说到郑爽和胡彦斌,小编还是挺看好的。当时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太合适了,但是实在是压力太大了,胡彦斌当时也表示在一起真的是太累了。原因就是因为当时的郑爽也是正当人气最旺的时候,所有人当时都认为郑爽和张翰为什么不复合,没有几个说是愿意看到胡彦斌的。

郑爽的书100件小事内容是什么

当然了,这个时候大家肯定会说他们在一起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或者意见呢?正所谓站着说话不腰疼,他们是明星,是公众人物,自然要承担的比我们普通人要多很多,明星之间谈恋爱本来就是一个压力非常大的事情。当时也是因为这个事情,郑爽也是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胡彦斌。后来他们分手之后,郑爽也是写了一本书,名字叫《郑爽的书》。

郑爽的书100件小事内容是什么

这本书其实是记录了关于郑爽的很多事情,唯独爱情篇的时候就写了胡彦斌一个人!而且当时胡彦斌看到这本书的时候也是立马发微博表示回应。

郑爽的书100件小事内容是什么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在这本书里,郑爽也是写了关于她和胡彦斌想做的100件小事。不得不说,郑爽对胡彦斌也是非常真心的!但是迫于压力,两个人也是都非常可惜的分手。

郑爽的书100件小事内容是什么

这一次爆出关于胡彦斌和郑爽深夜见面的消息,看来是有复合的迹象啊,小编也是在这里先祝福他们两个人吧,毕竟这么大压力都过来了,还有什么抵御不了的呢?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