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粉丝互撕是怎么回事 杨超越回应粉丝互撕

2020-08-12 17:54:38 作者: 杨超越粉丝互

《创造101》 中除了喜欢的小姐姐没有出道外,最让人遗憾的就是陈意涵和杨超越两人不能携手继续走下去。两人在节目中认识后成了很好的朋友,并且组成了约翰CP,也是最初的五人死亡小组仅剩的两位。

杨超越粉丝互撕是怎么回事 杨超越回应粉丝互撕

陈意涵在前期节目里一直都是非常佛系的存在,不争不抢,每次都默默的现在别的女孩后面仔细的听别人讲话。到了后期,和杨超越感情持续升温,每次只要能自己决定分组陈意涵总会毫不犹豫的拉起杨超越的手。

杨超越粉丝互撕是怎么回事 杨超越回应粉丝互撕

在杨超越被全网黑的那段时间,陈意涵也是陪在杨超越身边。杨超越带着哭腔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别的导师或者选手都带着震惊,同情,嫌弃的表情,就只有陈意涵默默看着屏幕流下眼泪。所以两人也算是惺惺相惜,友谊挺真的。

陈意涵与杨超越两人的生活经历截然不同,陈意涵家庭条件优越,自小就学唱歌学跳舞。但杨超越家庭条件艰苦,为了补贴家用16岁就出来打工闯荡。难以想象两个生活经历相差如此多的人却惺惺相惜,成为好朋友。两人在一起觉得舒服的原因就是陈意涵不会同情超越,超越也不会讨好陈意涵,两人就是单纯的友谊。

杨超越粉丝互撕是怎么回事 杨超越回应粉丝互撕

近日,两家的粉丝却开始互怼了。两家粉丝在投票的时候还是相互扶持,比赛后开始互掐真的挺让人意外的。

追溯到起因,居然是因为一条微博评论。陈意涵发了一组含有两人合照的微博,杨超越也是立即在微博下回复。但陈意涵却有一个并不怎么好听的外号“二狗”,杨超越的粉丝转发了两人的合影之后,却配上了“二狗”、“狗姐”等并不雅观的字眼,这也让陈意涵的粉丝极为不满,于是两家的粉丝就开始互撕了起来。

杨超越粉丝互撕是怎么回事 杨超越回应粉丝互撕

这场“互撕战争”持续了24小时,7月19日,杨超越微博发文:“重新编辑,我想说的就是我们没受到影响,我和意涵永远都是很好的朋友,希望你们不用担心。有些恶毒的言语我可能没有看到但是感谢你们为我承担。”疑似回应粉丝互撕。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