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莉哥个人资料 莉哥卡布奇诺视频在线欣赏

2020-08-14 15:26:56 作者: 抖音莉哥个人

莉哥o3o是抖音短视频达人,出生于1997年的巨蟹座莉哥,外表长相是一位可爱乖萌的美少女,性格活泼可爱,喜欢唱歌跳舞,给人一种活力无限的感觉。长发的莉哥看起来感觉很秀气十足,中短发的莉哥则给人朝气蓬勃的感觉,是一位很有气质的跳舞达人。

抖音莉哥个人资料 莉哥卡布奇诺视频在线欣赏

抖音莉哥跳舞视频在抖音上快速走红,吸引了非常多忠实观众,毕竟其不仅有高颜值和出众的气质,还有唱歌跳舞,舞蹈节奏感也掌握的挺棒,尤其是其中有个视频是展示莉哥向其弟弟学习舞蹈的视频,视频中莉哥弟弟才是真舞蹈高手,而且阳光帅气,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小舅子长着的这么俊,难怪姐姐这么美。

继抖音高颜值美女达人代古拉K、温婉之后就是莉哥了,粉丝突破2500万,除了成名作翻唱的《另类唱腔》还有《讲真的》《卡布奇诺》《我的将军啊》等等都是无数抖音观众喜欢的歌曲,都被点赞高达两三百万次,可见莉哥在抖音人气之后,受欢迎程度非同一般。

抖音莉哥个人资料 莉哥卡布奇诺视频在线欣赏

不过人红是非多,串红的莉哥在快手开启直播时遇到问题,有网友问莉哥要微信,如果微信被公开,会有非常多人加莉哥微信,所以莉哥表示:“我的微信,十个穿云箭,可以加我的私人微信。”一个穿云箭288元,十个就是2880,也许平台充值有优惠但是这价格对于普通观众来说也要望而却步,和直播平台女主播一个套路送礼物才给微信,这无可厚非,不过有好事者在莉哥视频下方留言表示,莉三万、三万姐、三万哥等等,莉哥直播被带节奏,因此表示要离开直播一段时间。

抖音莉哥个人资料 莉哥卡布奇诺视频在线欣赏

抖音莉哥o3o除了成名曲唱腔另类还有好几个热门视频,其中有一个给皮卡丘配音的视频就很火,视频中莉哥表演皮卡丘开心、难过、生气、愤怒的表情和配音,一看就知道莉哥是神奇宝贝迷声音模仿的极其相似,还有那可爱的表情让人着迷。

莉哥的唱腔另类、皮卡丘表情配音还有《讲真的》都是抖音上观众喜欢的热门视频,被网友点赞高达三、四百万次。很多网友表示不太明白为什么莉哥就火了,莉哥自己也表示不知道为什么火了并发了一个《卡布奇诺》的翻唱又火了被网友点赞500多万次。有观众留言表示“因为你的笑颜很美,所以你火了”“是的,唱的一般,但你的笑容很有魔力”。

莉哥卡布基诺抖音视频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