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代言知乎是怎么回事

2020-08-14 22:51:03 作者: 刘昊然代言知

知乎最近也是找了代言人刘昊然,一起来看看吧。

刘昊然代言知乎是怎么回事

刘昊然自从参加《真正男子汉》而开始走红,那时的他走红的原因还是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当时刚好公布了高考的成绩,被网友知道之后而受到热捧,而他也没有辜负网友对他的期望,年纪轻轻就表现出了精湛的演技,在唐探系列电影中一点都不输那些老戏骨,他的演技每一次都让人眼前一亮,比某些晒不得太阳的小鲜肉要好太多了。(刘昊然成为首位代言知乎的明星,网友:这是为自己的缺陷洗白吗?)

众所周知,知乎的吉祥物是一只呆萌的北极狐刘看山,作为公司元老,刘看山在知乎er中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在很多用户眼中,刘看山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是知乎的代言人了,这也是长久以来,知乎并没有对外选择品牌代言人的一大原因。

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刘昊然出任知乎代言人,不仅收获了知乎用户的认可,也没有就此取代刘看山在知乎内部以及用户心中的位置,反而组成了“刘氏兄弟”CP,且毫无违和感。在此基础上,知乎顺势通过漫画、视频、刘看山的知乎回答等形式,对“刘氏兄弟”进行花式传播,将二者的连接更加紧密化。

6月28日,知乎新代言人官宣当天,刘看山在知乎上亲自回答“如何看待刘昊然代言知乎?”的问题,正式欢迎刘昊然的加入:“看山心中的代言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知青年’。”

刘昊然代言知乎是怎么回事

此外,知乎还打造了“刘昊然罩着刘看山”的话题,并推出暖心漫画。漫画中,刘昊然对刘看山来了一记摸头杀,称“以后我罩着你”,借此打消了知乎铁粉对“刘看山失业”的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刘氏兄弟”更是吸引了许多CP粉,自发创作了“同人漫画”,用源源不断的自来水热情进一步验证了知乎打造“刘氏兄弟”CP的正确性。

这几个回合下来,看似简单却颇有深意。知乎吉祥物言词间的“兄弟情义”,拉近了用户和新代言人刘昊然的距离,也巧妙地公开表示知乎对于刘昊然气质、公众形象的认可,说明二者调性一致。再者,“刘氏兄弟”的面世,向外界传达了品牌吉祥物和明星代言人之间的温暖情谊。知乎并没有为了借明星号召力,从而改变自身的气质,而是让二者更好的结合。

看的这样的情况,就有网友感到特别的疑惑,知乎为什么需要代言人,在这里其实并没有黑刘昊然的意思,而是网友对知乎需要代言人这个问题而感到疑惑,玩知乎的人应该知道,知乎是一个真实的网络问答社区,社区氛围友好与理性是这个网站的一大特点,这里有专业的知识、经验与见解,可以说是各行各业都有精英在这,但这些所有的问答都是免费的,回答问题都是靠大家自愿的,网站是不会给一分钱的,而别人注册知乎也是免费的,这就是为什么知乎会请刘昊然做代言人而疑惑的原因。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