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外面还在下暴雨原视频在哪看 外面还在下暴雨小学生抖音ID多少

2020-08-14 21:36:50 作者: 抖音外面还在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抖音上面经常看到00后小弟弟小妹妹拍的视频吧?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00后霸占抖音的事情吗?不得不说,现在的00后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厉害啊。然而近日,抖音上面的一个小学生因为一个视频的一句话瞬间就火了,但是这个视频目前已经被本人删了。还好小编有备份,赶紧来看看吧~!

视频欣赏

没错,就是这个小孩,这个小孩对着镜头自言自语“外面还在下暴雨,今天我们两个分开了,你过得还好吗,张怀若,i love you。”看来这个小孩对这个张怀若真的是情有独钟啊。其实这个视频本来没有什么关注点,但是就是因为是一个小孩说的话,结果,这个视频的原声就被各个网友拿去调侃,而且还声称表白这个“张怀若”。不过小编也是非常好奇这个张怀若到底是谁啊。

抖音外面还在下暴雨原视频在哪看  外面还在下暴雨小学生抖音ID多少

原作者id:168816859

抖音号:Is it fun for an idi

其实小编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真的是觉得非常无厘头啊,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看点。但是就是因为这个小孩一本正经的说着这样的话,让很多人都有了调侃对象。毕竟在抖音上面不就是为了寻找乐趣的嘛,但是小编在这里还是要说一下,这么小还是好好学习吧,等长大了再去向女孩子也不晚。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