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gril歌词是什么意思 that girl歌词中文翻译

2020-08-17 03:06:31 作者: that g

一个穿着校服的男生硬是吧一首歌也是唱的爆红,想必大家也是非常关注这个抖音小伙唱的歌曲到底叫什么名字吧。这首歌曲叫做《that girl》。现在整个抖音随便刷几个就有这个小哥的视频也是隐隐成为新一代网红的赶脚。

先来看看这首歌的视频吧。

这个小哥哥据说是全班英语最差的初中生,谁知道老师让他上去表演一段英文他也是直接唱出了一首英文歌,顺便爆红网络,想必原唱Olly Murs肯定想不到一个初中生,硬是吧他的歌在各大APP平台从免费唱到收费,而且这首歌的歌词意思也是非常有趣。这首歌节奏轻快、愉悦.

that gril歌词是什么意思 that girl歌词中文翻译

歌词大意也是曾经有一个我心爱的女孩。但是因为我自己的自尊心作祟也是让她擦肩而过,也是警醒大家珍惜现在的人,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让他擦肩而过。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