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抖肩是什么梗 保罗抖肩是什么梗

2020-08-20 11:07:30 作者: 库里抖肩是什

目前西部决赛也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勇士对阵火箭,这两个强队也是拥有着大量的粉丝。而保罗和库里正式这两个队的灵魂控卫,不仅仅如此,两人的交锋也是十分有看点。

库里抖肩是什么梗 保罗抖肩是什么梗

保罗抖肩是什么梗

今天在火箭和勇士的比赛上,下半场刚开始保罗手感火热,一扫上半场三分0中的疲态,连中三元,在最后一个三分的时候更是在库里的严密防守下进了一个高难度的压哨三分,在回场的途中保罗也是对库里采用了抖肩操作。

这个恩怨也是源自于上一场库里三分十分精准的情况下也是挑衅火箭跳起了抖肩舞,两人的梁子也就结下了。

不过库里也是微微一笑,不得不说也是非常的有意思啊。

库里抖肩是什么梗 保罗抖肩是什么梗

最终火箭也是以2分险胜勇士,大比分火箭3:2勇士率先拿到赛点,不知道火箭能不能在下一程呢?获得西部冠军呢?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