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伊恩永远爱着凯莉是什么游戏

2020-08-22 10:29:35 作者: 后来的我们伊

相信大家都有看近日上映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吧?这部电影在还没有上映之前,口碑就已经非常好了,上映之后也是一如既往的很不错。关键是这部电影真的是很悲情,正如电影里面经典的一句台词,“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就是没有了我们。”看似很平淡,实则真的是触动心灵的深处。

后来的我们伊恩永远爱着凯莉是什么游戏

但是悲情归悲情,电影中,井柏然饰演的林见清是一个非常喜欢玩游戏的人,所以后来自己也是因为自己做的一款游戏,突然就爆火了。各位小伙伴也是在寻找这个游戏,电影中这个游戏的名字叫《伊恩永远爱着凯莉》。当然了,这个游戏在现实中也是存在的,而且这个游戏在很早之前就有了,而且这个游戏正好也是一个非常悲情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love you to bits》

后来的我们伊恩永远爱着凯莉是什么游戏

这个游戏也正如电影中的一样,如果你不爱我了,我的世界将永远变成灰色!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