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阿油是谁 快手阿油当爹是真的吗

2020-09-09 23:28:34 作者: 快手阿油是谁

快手阿油是怎么火的?

如果知道我的阿油这个人的网友都是知道的我的阿油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才艺,也没有什么唱歌的技术,也没有其他值得人去述说的地方,但是有一点是很多人都没有的,那就是他的情商,他对他媳妇陈怡的爱,他把他和陈怡从不认识到最后的走入婚姻的殿堂,全部都记录在了快手这个视频软件上面,而且他们两个的秀恩爱也不是那种很腻的,让人看了非常的清爽,也让人觉得十分的有趣和搞笑,这两个人给人感觉就是很舒服,不做作,所以慢慢的积累粉丝啊,到最后就慢慢的火了起来了啊,所以要问他们怎么火起来的,那就是认真的做自己吧。

快手阿油是谁 快手阿油当爹是真的吗

快手我的阿油其实也叫阿油简称阿油,这个名字到底是来历有什么内涵,小编也不是太清楚,但是一看这个名字就应该是个逗比或者很好玩的主播,其实也是的他的风格也比较的独特,但是他的另外一个风格就是和他的媳妇一起玩的快手,这个就是很多主播没有的优势,而且两个人的颜值都非常高,说了这么多,我们还是说说他们的详细情况吧。从上面的微博截图是可以看出来的,我的阿油竟然是1997年9月12日出生的,如果就今天的事件来算的话,2017年减去1997的话那就是正好20岁,我的乖乖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

快手阿油当爹是真的吗

快手阿油是谁 快手阿油当爹是真的吗

今天阿油也是在微博放出了自己的老婆和儿子的照片,97年的都有小宝宝了,真的是人生赢家啊。

网友也是纷纷祝福

科普一下 阿油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快手网红:是那种长得帅还不作,专心拍段子,而且对女朋友超好的人。

接下来她会随着激素水平的降低,心情会不好,一定要多理解多陪伴,多心疼陈怡,祝幸福。

哇~接下来阿油就要变身炫孩狂魔了 要是和阿油油嫂是好朋友就好了我肯定经常跑去找陈怡玩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昨天还问小小油咋还没卸货 好好照顾陈怡!关注了你们这么多年真心棒!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