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repo是什么意思 蔡徐坤repo是什么梗

2020-09-11 19:45:05 作者: 蔡徐坤rep

蔡徐坤repo是什么意思?

蔡徐坤repo是什么意思 蔡徐坤repo是什么梗

蔡徐坤repo上热搜了,repo=report就是报告,一般是指fans参加现场节目录制,观看演唱会,舞台剧之后的对此的介绍,录制REPO就是这个同学参加了歌笑节目的录制,就是去现场观看了以后对节目流程的报告,可以包括心得。

REPO就是他们看过节目之后写的REPORT,就是记录现场的情况也可指对同人本的推荐宣传,通过实物透图等来展示同人本内容等。

蔡徐坤早期因无缘tfboys组合,兜兜转转依然也走上了娱乐圈之路。今年大家都是冲着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去看《偶像练习生》,最后却被蔡徐坤吸了粉。上期的《偶像练习生》再次让我们看到了蔡徐坤的实力和乐华抱团的影响,乐华的几位练习生都在榜单上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而Justin更是与蔡徐坤齐肩,决定这下期节目中两个队伍的“生死”。

蔡徐坤个人资料

蔡徐坤repo是什么意思 蔡徐坤repo是什么梗

蔡徐坤(August),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今年20岁,曾在《童话二分之一》中饰演少年御风,此剧未播先火,带动了蔡徐坤在娱乐圈的发展。因为蔡徐坤拥有漫画美少年般的正太形象,与当时还没有出道的TFboys的定位十分契合。

只是,由于蔡徐坤当时年龄较小,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再加上对TFboys的发展前景也不太看好,最终婉拒了随TFboys出道的邀请,转而选择了出国留学。

如今tfboys已经是国民偶像,虽然蔡徐坤错失了这个机会,但是努力就有收获,蔡徐坤目前在网络上人气也不低哦。

蔡徐坤曾参加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的录制,并成功进入了全国前200强,之后又参加录制由安徽卫视主办的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并且成功进入了全国前15强。

在选秀之路上越走越远的他在2016年的时候左其铂、朱云龙、刘也、赵品霖等10人共同组成男子组合SWIN,并担任音乐小分队SWIN-S中的高音RAP。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