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六季有关晓彤吗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开播时间

2020-09-15 17:55:09 作者: 奔跑吧第六季

奔跑吧第六季有关晓彤吗

今天,鹿晗与关晓彤前后脚现身北京机场。#鹿晗#一身潮人装扮帅气十足,关晓彤则和鹿晗一样戴着同款口罩和棒球帽遮面,在专人护送下出现,据悉两人是同一航班飞维也纳录制新一季《奔跑吧》。

鹿晗应该谁特意与关晓彤分开走,两人前后脚上飞机,关晓彤身边还有两个保镖帮着拿行李。鹿晗关晓彤穿者打扮十分默契,戴着情侣款耳钉和口罩隔空秀恩爱,两人这是公开恋情后首次合体录制综艺节目,令人期待。

奔跑吧第六季有关晓彤吗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开播时间

奔跑吧第六季有关晓彤吗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开播时间

《奔跑吧》第六季已经在筹备当中了,除了热巴之外跑男团的其他成员都是全部回归,而之前网传要离开的鹿晗、郑恺也已经确定了还会继续奔跑,还是原班人马回归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据悉跑男第一期将会去到维也纳录制,而在第一期的节目中节目组也邀请到了鹿晗的原配cp关晓彤,还有新晋小花旦宋祖儿,对于关晓彤跟宋祖儿的到来很多网友都表示很支持。

奔跑吧第六季有关晓彤吗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开播时间

跑男第六季开拍时间

《跑男》官方虽然已经确定3月份开拍,除了常驻嘉宾以外,还把嘉宾名单一起公布,有赵丽颖,林更新,赵又廷,吴亦凡,杨紫,王子文,刘涛,李冰冰,汤唯等大咖在列,可谓是大咖云集啊!有不少网友表示在跑男团看不到迪丽热巴心情会非常失落,但由于胖迪档期问题,也与跑男无缘了,或许以嘉宾形式再次和大家相见也不一定呢。

相信第六季的《跑男》会有不一样的综艺效果和精彩表现,不知道你们看完,对《跑男6》是不是也十分期待呢?没有迪丽热巴的参与,你还会看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