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海尔兄弟什么时候播出

2020-09-15 20:59:09 作者: 新版海尔兄弟

在去年10月24日,海尔兄弟官方微博发布了海尔兄弟新动画要上线的预告,现在看来的确有此事,并且获得了不错的项目进展。

新版海尔兄弟什么时候播出

《海尔兄弟》是中国动画史上科普类动画的巅峰之作。其讲述一对由智慧老人所创造的海尔兄弟和他们的朋友为解决人类面临的灾难和解开无尽的自然之谜而环游世界,从太平洋穿越北美、南美、南极、澳洲、非洲、欧洲、亚洲,最后回到他们的诞生地太平洋的神奇历险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跨越时空,蕴含丰富的自然、历史、地理、人文等社会科学知识和趣味性、娱乐性。

近日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新版《海尔兄弟》动画片第一季计划制作54集,已拍摄三分之一,有望于今年暑假和大家见面。周云杰表示《海尔兄弟》曾是整个80后一代的经典回忆,新版动画片希望能够继续发挥儿童科普的作用。

新版海尔兄弟什么时候播出

该部动画片通过描述海尔兄弟的探险经历,向人们传递了科学与人文知识。2016年2月22日,再次登录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

一对由智慧老人所创造的海尔兄弟和他们的朋友,为解决人类面临的灾难和解开无尽的自然之谜而环游世界,从太平洋穿越北美、南美、南极、澳洲、非洲、欧洲、亚洲,最后回到他们的诞生地太平洋的神奇历险 。

该片前106集表现了海尔兄弟的诞生以及和朋友们共同穿越北太平洋,深入北极,结识了勤劳勇敢的爱斯基摩人,亲眼看到极昼这一自然界的奇怪现象。他们横跨广阔的北美大陆和充满神秘色彩的南美森林。在这旅程中,他们战胜了凶猛的飞蟒,强悍的海盗。逃离了旋转盘岛,并见识了海市蜃楼。在飞越澳洲之后,他们又踏上了非洲大陆。

后106集讲述了海尔兄弟一行人漂过了波斯湾,飞越了地中海,到达了美丽的欧洲,海尔兄弟用自己掌握的知识预测出将要发生的海啸,克鲁德用海姆利奇救自来水地救活了被骨头卡住的土著小孩,在寻找水源中与土著小姑娘交了朋友,经过红海之火的考验,又掉进了世界著名的死海。由于科斯特地形的作怪,他们暂以栖身的城堡也倒塌了。经过种种磨难,海尔等终于穿过中国古丝绸之路来到中国境内。在中国他们途经三十个省市自治区,考察了中国各名胜大川,深深体会到了中国传统变化的博大精深,最后终于来到了平静温馨的亚洲东部,从那里他们又回到了海尔兄弟的出生地--太平洋 。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