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太深圳演唱会购票地址 片寄凉太深圳演唱会在哪开

2020-09-15 20:22:54 作者: 片寄凉太深圳

片寄凉太

1994年8月29日 大阪府八尾市 日本

片寄凉太(かたよせ りょうた),1994年8月29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府八尾市,日本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成员。

2010年,参加LDH举办的“VOCAL BATTLE AUDITION 2”选拔赛,进入最终十人名单。2011年,成为GENERATIONS候补成员,并在日本各地进行巡演。2012年,成为GENERATIONS正式成员,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BRAVE IT OUT》,从而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麻辣教师GTO 2014》。2015年,随组合举行“GENERATIONS WORLD TOUR 2015 GENERATION EX”世界巡回演唱会。片寄凉太 深圳 曾出演过《麻辣教师》《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等,是日本组合Generations的主唱之一,gene三月巡演北京站上海站和深圳站!有机会的去看起来!

片寄凉太深圳演唱会购票地址 片寄凉太深圳演唱会在哪开

片寄凉太深圳演唱会

在今天明天后天都会有片寄凉太的演唱会。票的话可以查询一下大麦网等等网址。

片寄凉太深圳演唱会购票地址 片寄凉太深圳演唱会在哪开

片寄凉太深圳演唱会购票地址 片寄凉太深圳演唱会在哪开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GENERATIONS于2012年出道,是EXILE系列旗下一个新的日本男子流行歌曲偶像组合。组合成员有7人,平均年龄18岁。所属LDH(love+dream+happiness)事务所。GENERATIONS在出道之前就日本举行过多场巡回演出,曾参与过EXILE、三代目演唱会,积累了相当的人气。他们的首张单曲BRAVE IT OUT在有线JPOP网站下载获得首位,并在一单发售的第2天便获得ORICON榜日榜冠军,第一周销量也荣获ORICON周榜季军。成员除了唱歌跳舞之外,还有参与电视剧的演出,正可谓是要继承EXILE的精髓向全方面发展的组合。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